close

第四章 折翼!幻化成惡魔的天使

 

 

「校長來了!校長來了!」大家一排一排的站好等待校長進門,校長一進門時間好似停止了,校長用我前所未見的凝重表情看著我。

 

「薇靈同學身體還好嗎??」校長走到我旁邊,變回了那和祥的表情。

 

「嗯!只是小擦傷,沒事的。」我看了看手臂,似乎也沒什麼大礙。

 

「薇靈同學,你媽媽......是不是叫葉薇雅??」校長這一說,周圍的老師紛紛談論了起來。

 

「葉薇雅??不就是那個赫赫有名的女魔導師嗎??」

 

「不過聽說她不是失蹤了??」

 

「唉!!她可是難得一見的好魔法師啊。」

 

「妳可不可以請她回來??」校長定定的看著我,眼神閃過一絲哀愁。

 

.......」我沉默了許久「死了的人......難道還能回來嗎??」我面無表情,眼淚真的很不爭氣的滑下來,那時十一歲的我,什麼都不記得,血海,包覆了家,也包覆了我的靈魂,打散了我唯一的微笑,那時,只知道死是代表永遠沉睡,那時耀曦盡力捂住我的眼睛,不讓我去看躺在血海中的母親,我哭了,用力的嘶吼著,我奔跑,奔往死亡的世界,那天倒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連一絲的記憶也沒有?

 

「死......死了??」校長和老師們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夠了!你們別再逼她了。」耀曦緊握我的手,他握的很緊,因為他知道,我在顫抖著。

 

「為什麼她......不可能的......告訴我......這是開玩笑的......」校長激動的抓住我的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跳下床,推開了他們,為什麼他們要逼我?跑出了醫護室,即使很喘,我也想逃離這個地方。

 

「靈!怎麼了?」言言剛買好咖啡和我擦身而過,我一直跑一直跑,直到風吹乾我的眼淚。

 

「薇靈......」有個人默默的走了過來。

 

「憶羽?」看著他漸漸的走了過來,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哀傷湧上心頭。

 

「怎麼了?心情不好?」他找了一處草地坐了下來看著我。

 

「沒有啦......遺忘的事情又再度被提起,心中難免會有些不高興。」我靜靜的看了看天空,但願我能像天空上的青鳥自由自在就好了。

 

「有什麼是可以跟我說呀!雖然到現在妳還記不起我是誰,但是我至少可以當妳的垃圾桶喔。」他的笑容真的好熟悉,他的身影,他的髮色,甚至是他說話的語氣。

 

「我......」欲言又止,我到底該從何說起??

 

「我找到了喔!」突然的一隻手就這樣抱住了李憶羽,不知道為什麼心臟突然抽痛了一下。

 

「呃......」我愣在一旁,好漂亮的女孩,長髮飄逸,淡藍色的眼眸,白裡透紅的皮膚。

 

「妳好!妳是薇靈吧!我是月范萍,你可以叫我萍萍,我是憶羽的未婚妻。」呃......為什麼他要特別強調勒??好吧!如果她真的對我有敵意,那我還是先走好了。

 

「那......我就不打擾了!你們慢聊喔。」我起身離開,對!我沒有時間在傷心下去了;走在樹林步上,想了很多事......

 

「哈!別跑!」赫然一個手抱住了我,我心一驚回頭看了一下。

 

「耀曦?」他臉上那淡淡的笑容,瞬間融化了我冰冷的心。

 

「體力還沒恢復,別急著下床。」他把我背了起來。

 

「唔......耀曦......

 

「恩???」

 

「你是不是太瘦了啊??」我摸了摸他的肩膀,真的感覺好瘦。

 

「會嗎??」他轉頭過來疑惑的看著我。

 

「恩......因為你的骨頭一直撞到我,很痛說。」我擺出一副不高興的表情。

 

「呿!本大爺這個特別席只為妳服務耶!大家想要都還要不到,妳這生有榮幸,妳居然還嫌。」他開玩笑的生氣說著。

 

「那我來生也要,不!我生生世世都要,我就不嫌了。」我笑著看他,他低下頭,一語不發。

 

「好啦!我開玩笑的。」呵呵!難道他希望生生世世都被我纏啊!?

 

「好!說定了喔!打勾勾。」天啊!!還真的勒。

 

「打勾勾勒!自從母親去世後,打勾勾記憶的魔法也消失了。」也許母親這樣做的意思......是希望我不要記起不愉快的事情吧!

 

「我就是要。」他勾起我的手,蓋下手印。

 

「說謊的是小狗。」

 

「說謊的是小狗。」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了出來,我們都笑了,以前的我,如果真的無緣想起妳所擁有的記憶的話,願妳永存我心,以前珍惜我的人,你們珍惜我的那段感情,就讓我唯一還記得的耀曦延續下去吧;那時風中殘留一點點血的味道,我卻沒發覺。

 

森林中有一棟豪宅,鋼琴房裡,男子反覆不停的彈著自己位某個女孩所作曲的”幻化成惡魔的天使”魔化的鋼琴,不停的吸食男子的鮮血,一滴一滴的滴入琴鍵中,為什麼她不記得我?越彈越快,彷彿想超越時空,回到過去,手漸漸的無力,鮮血已染紅了琴鍵。

 

「夠了!」女子止住男子的手,心疼的看著。

 

「不用用那種眼神看我,即使妳對我怎麼再好,我也不會愛上妳,我早就愛上了另一個人。」男子狠狠的甩開女子的手。

 

「即使是這樣......我也想以未婚妻的這個虛假身分繼續在你身邊。」女子的臉上已佈滿了淚痕,就算,他從來不曾回頭看過她,只要他的身影在,那就是她活下去的動力。

 

「折翼!幻化成惡魔的天使,靈!我愛妳,但我希望我是以天使的身分愛著妳,而不是惡魔。」男孩靜靜的看著樂譜,眼角,流出讓人看不見的眼淚。

 

......」女子呢喃了幾句,心中,暗自又定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陷阱,風把葉子吹了下來,這是秋天的訊息?還是死亡的預告?                                                                                                                                 第四章/-待續

悠閒的晨戀坐在咖啡館中啜了一口奶茶非常帥氣的撥了他的短髮很欠揍的哼哼了兩聲之碎碎念:

哈哈!!大家很期待吧!!我終於又傳了上來~~我可沒有偷懶喔>  <我有一直趕稿!!只是有點慢罷了

喔呵呵呵~~~最近都在下雨~~希望大家要記得帶雨具哈~~不要像我一樣去淋雨然後抱病耶~~:))

快點留言吧!!!我等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