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破滅的圓舞曲

 

  早晨的陽光灑落在我臉上,我ㄧ整晚都無法入眠,想了很多東西......那既陌生又熟悉的李憶羽和既沉默又會讓我在意的林耀曦,走到樓下,打開冰箱,目光停住在牛奶身上,唔......好想喝,我悄悄的拿起牛奶偷喝了幾口,哈!還是牛奶最好喝。

 

  「噗!今天倒是起的很早嘛!」林耀曦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走到我旁邊,讓我大大的倒抽一口氣。

 

  「那當然,不飽足好精神怎麼應付今天早上的比賽啊?」說到比賽我就興奮,每年不定時的會舉辦比賽,這可是攸關魔法師的百名榜耶。

 

  「呵!我們一起加油吧!」他搶下我手中的牛奶喝了起來。

 

  「喂!還我啦!」我氣狠狠的瞪著他。

 

  「妳確定要這麼做?」短髮的女子不肯定的看著靠在牆旁的長髮女子。

 

  「沒錯!要當上維麗納亞界的新主宰者,最大的絆腳石就是那個葉薇靈,跟她旁邊那個林耀曦,我要妳今天在比賽當中把葉薇靈幹掉。」長髮女子眼神肯定的對著短髮女子說,她沒有狡辯的機會,回答了一聲”是”便消失在葉家圍牆前。

 

  「各為學生大家早,今天要舉辦的是雅絲奇納學校的魔法比賽,冠軍的可以獲得絲憶翠玉,這個東西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財富ˋ愛情ˋ學業等等。」校長簡略的說了一下規則便開始了比賽,話說去年的比賽耀曦為了我居然得到了冠軍,結果願望超爛的,我居然說我要黃金獵犬,還因此被耀曦臭罵了一頓。

 

  「第一場是3-D的蕭芷對上3-E的冠蓮。」哇賽!!都是學長,高手耶。

 

  「比賽開始。」裁判立即壓下開始燈,蕭芷先來個下馬威,對冠蓮使用冰凍,冠蓮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使用火盾,隱約看見蕭芷嘴角微微的上揚,立即來的電步衝到冠蓮的背後,「哼!難道沒聽說過不能讓敵人站再自己背後嗎?」蕭芷立即用冰刀刺破冠蓮的背後。

 

  「哼!沒擊中。」蕭芷呿了一聲,只見冠蓮的軀體幻化成火燄。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冠蓮站在某處,淡淡的微笑著。

 

  「火焰黑洞。」冠蓮拿出他的絕活,火焰球四射,戰況非常的激烈呢。

 

  「看我的!!冰封琉璃。」蕭芷拿出一顆小小的琉璃球,從裡面射出的冰劍四處飛舞,好似惡狼找到獵物一樣,一一吞食火燄,突然一個不小心,擊中了冠蓮的左腹,冠蓮因此半跪了下來,蕭芷走到他面前。

 

  「要生?還是要死?」蕭芷的微笑,不是和煦的,而是威嚴的。

 

  「哼!下次,一定會贏你。」冠蓮冷哼的一聲。

 

  「謝啦!」蕭芷伸出手拉起冠蓮。

 

  「呼!好激烈喔!」言言緊張的說。

 

  「是啊!等等就換我了,言言!我先去準備喔!」我拍了拍言言的肩膀。

 

  「嗯!!靈,要加油喔。」言言手握拳頭笑著說。

 

  「等著看吧!」

 

  經過了很多場的比賽,終於輪到我上場了。

 

  「下一場是1-A的葉薇靈對上1-C的易夏雅。」

 

  「比賽開始。」易夏雅立即變出一個冰刀向我衝過來,我後退了一步,慢動作的躲過她的冰刀,全身破綻的她,被我的風斬給打到。

 

 「風電女神能量匯集於我之手,風電雷擊。」這一級打重了她,可惜沒打重要害。

 

  「黑暗女神怨恨侵蝕於我之手,闇黑惡魔。」這......這不是失去以久的招式了嗎?怎麼會又出現。

 

  「希望之女神勝利降臨於我之身,巨神天馬。」也不知道為什麼?耳邊突然聽到這個咒術,明明就不懂它的念法卻能脫口而出,我......是怎麼了?

 

  闇黑魔神跟巨神天馬就這上打上,功力不相上下,我們便一直注入魔力給自己所召喚的神。

 

  「毀滅希望,破滅的圓舞曲。」是誰?誰在場外發射魔法。

 

  「靈!!小心。」耀曦突然大吼,什麼?

 

  「啊!」慘了!!我被擊中了,那到底是誰???破滅............圓舞曲......?

 

  「呵呵......靈!我們去薰衣草花園玩。」一個男孩牽著幼小的我,他是誰??

 

  「等等我啦!......」女孩的聲音我再也聽不見。

 

  「妳很慢耶。」男孩溫柔的笑著,他轉了過來,模糊模糊再模糊,等等,我還沒看清楚你的臉,等等。

 

  「哇!」我張開雙眼立即爬了起來。

 

  「妳還好吧!!靈?」言言擔心的看著我。

 

  「你們......幹麻這樣看著我?」他狐疑了一下。

 

「吼!妳真叫人擔心耶,不知道是哪個缺德的人居然干擾比賽,因為她對你使用惡力魔化黑彈擊中妳妳才倒下的!」言言生氣的噘起嘴巴。

 

 「好了啦!!妳不是都看到我沒事了?」我拉了拉她的手。

 

 「靈妳還好吧!?」

 

 「靈妳還好吧!?」突然林耀曦跟李憶羽同時說出一樣得話還緊張的跑到保健室。

 

 「我沒事啦!!你們不用擔心。」我笑笑的回答他們。

 

 「笨蛋,要是受傷怎麼辦?!」林耀曦緊張的跑過來緊抱住我。

 

 「就說沒事啦!啊!對了,比賽呢?」

 

  「停止了!」耀曦簡略的道,吼!真可惜,好想繼續比喔。

 

  李憶羽靜靜的走出保健室,狠狠的瞪著站在外面的女子「是妳幹的?」

 

  「是我又怎樣?她是絆腳石。」女孩斜斜的笑著。

 

 「不准妳再傷害她。」李憶羽用強勢的口吻警告她要是有誰敢傷害她他就算死他也要去保護她。

 

 「我......」她不能回嘴,也無力回嘴,只能靜靜的低著頭。

 

 「哼!破滅圓舞曲最初也是你發明的,你知道破滅圓舞曲的尾音是如何彈奏出來的嗎???」

 

 「答案就是奉上彈奏者身上那美味的鮮血,當作祭祀品。」一位女子站在校園中淡淡的笑著。

 

  葉薇靈,妳就是那的祭品上的鮮血,女子甩了甩頭髮,走出那寧靜但又充滿詛咒的校園......第三章/-待續

 

 

坐在晨戀咖啡館喝著晨戀廚師特製的晨戀奶茶的晨戀((突然被巴頭  之碎碎念:

hi!大家好哪~~又是新的一篇遺愛!!嘿嘿~~~

快點留言吧!!

喔耶!!我好想貼愛上不良神父說......

恩.......各位讀者們意下如何呢??腋下如何????哈哈((被踢飛XD

快點留言吧!!!!!送你一個口秋~~~XD

哈哈!!!!((笑翻   腋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