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我想保護妳,即使,妳從來不曾愛過我

 

「薇靈,葉薇靈同學,等等。」一個聲音叫住了我,看到李憶羽,就想到剛剛我那白癡的行為。

 

「哎呀!!憶羽說要做我旁邊的耶。」

 

「他明明就說要坐我旁邊。」全班的女生你爭我鬥的叫喊著,人家根本就沒說要做誰的旁邊,你們是在搶什麼個勁啊??

 

「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旁邊剛好有空位。」一忙制止的老師好似看到救星一樣非常感謝的往我看著。

 

「好,就決定了!李同學,你就薇靈同學旁邊吧。」老師拍了拍憶羽同學的肩膀。

 

「好。」憶羽同學對老師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我笑不出來......因為附近都是殺死人不眨眼的火眼金睛,我真是多管閒事

 

「呃......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回頭看著氣喘吁吁的他。

 

「好久不見,我真的真的好想妳。」他很用力的就把我抱住,心一驚的我,愣在那裡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們......認識??」我歪著頭不解的看著他。

 

「是啊!!我們不是只認識,還......」他語氣未完,「葉薇靈,妳是生蛋生不出來,還是便秘啊??這麼............」林耀曦站在我們面前,看到李憶羽後不語中。

 

「林耀曦??」李憶羽想是勾起某段回憶一樣,進入的沉思狀態。

 

「是啊!好ˋ久ˋ不ˋ見ˋ呢。」林耀曦則是語中有刺的笑著說。

 

「你們......認識??」奇怪??耀曦認識他,我怎麼不認識勒???

 

「不認識。」林耀曦一把抓住我的手,脫離那個尷尬的現場。

 

「靈,等我。」李憶羽在語末前露出的那個淡淡的微笑,到底是什麼意思??       

 等他??又是什麼??

 

「好了啦!你抓著我很痛耶。」我氣狠狠的甩開林耀曦的手真莫名其妙耶他。

 

「抱歉,還好嗎?」他鬆開我的手,看了看。

 

「呃呃............還好啦......」笨蛋笨蛋葉薇靈妳在幹麻啊??心跳跳那麼快是要早點去投胎啊??

 

「欸!你跟李憶羽好像很熟耶。」我看著他。

 

「是嗎?可惜,我們一點都不熟。」他語氣中有點妳再問我就會翻臉的感覺,所以我也停住了要說的話。

 

「聽說,今天有個女孩跟你告白了耶。」我戳著他的手臂。

 

......」其怪??是沒聽到嗎???

 

「欸!」我打了他一下。

 

「別碰我。」咦??奇怪??怎麼覺得,我......感應到一股既陌生又強大的魔法,耀曦的眼神變不同了,奇怪,我怎麼......好像吸不到空氣,耀曦的臉怎麼看起來怎麼慌張??難道是我要死了嗎??不要!我還沒......

 

「唔唔......」頭好痛啊,我剛剛怎麼了啊?

 

「就跟你說要控制好自己內心的那股力量,你是有沒有在聽啊??你要是不在控制好,到時候,你連你想要保護的她,也都會死在你手上。」一個聽起來有點年紀的男子,氣很狠的好像在罵耀曦。

 

「我......我看到李憶羽我就......我保證,我下次,一定會控制好的。」林耀曦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快哭的感覺??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你去看看她醒了沒,我先出去辦點事。」糟了遭了走過來了,總之先假裝睡著。

 

「笨蛋,這麼愛睡,哪天你要是就這樣沉睡了我該怎麼辦??答應我的,要好好陪在我身邊。」他摸著我的髮絲,輕輕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又傷了我,我雖然看不到他現在的表情,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他的悲傷。

 

「你知道嗎???他回來了,我好怕再次失去妳,也好怕妳在我的保護中卻也這樣的失去。」難道......李憶羽真的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想保護妳,即使,妳從來不曾愛過我,我不想失去妳,即使,妳從來不曾回頭看過我,我不想離開妳,即使,站在妳身旁的那個他不是我。」他緊緊的抱住我,強勢的,但是卻也感覺的到他的顫抖。

 

不要這樣說,因為.......從那一天起,我就決定陪在你身邊,一輩子,直到我死去。

 

「呵呵,靈,妳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蒲公英嗎??」男孩抓了一大把的蒲公英給女孩。

 

「不知道耶。」女孩思索了很久,始終想不出男孩的那個答案。

 

「因為它代表默默祝福的愛,即使是死去,所以我想守護靈。」男孩靦腆的笑了笑。

 

「可是......」女孩低下頭,沉默了許久,男孩心急了一下,他心想,難道女孩會拒絕他??

 

「我不想要耀曦死掉,我要耀曦永遠陪著我,我也要永遠陪著耀曦。」女孩雙手後背,燦爛的一笑,男孩也笑了,天使般的笑容,悄悄的,劃破朝敦寧靜的氣息。                                                                                                                       第二章/-待續

 

晨戀的碎碎念:

喔呵呵~~~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會出這麼快!!其實這只是把我筆電裡面的資料搬進來而已!!

都是櫻逼我的((指><

哈哈~~好啦!!開玩笑的!!這部還沒寫到結局((迷:那結局戀大打算在第幾張結束??

恩......呃........我也不知道耶!!!哈哈哈~~~~好啦!!就先到這!!快點!!按下留言打"你好棒"就是我的動力啊!!!!((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