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薇靈......約定好等我回來喔。」男孩牽起女孩的手定定的看著她。

 

  「恩......約定好囉............勾勾手。」女孩高翹手指。

 

  「恩!勾勾手......」當男孩勾起女孩小指,蓋手印的同時,一陣風吹來,不!應該說是......強迫的風......

 

  「走吧!憶羽。」一位大概三ˋ四十歲的中年女子站在男孩身邊,打斷了男孩與女孩。

 

  「媽媽,等等,我還沒跟薇靈蓋手印。」男孩對著那位中年女子說。

 

  「薇靈,就算沒有蓋手印,妳也會記得小羽對不對?」中年女子語氣有點強迫,她希望女孩不要耽誤他們出發的時間。

 

  ......」女孩沒有回答她,因為在她的心裡,沒有勾勾手,對方就會不守信用,沒有勾勾手,對方以後就會變成陌生人,這是媽媽告訴她的。

 

  「等我......薇靈......」說完,地上浮出魔法陣,""的一聲男孩和中年女子消失在女孩的眼中。

 

  「憶羽......你騙我......」女孩的眼淚,打轉在眼框中,站再遠方的另一位男孩,則是狠狠的搥了樹幹不知幾來下。

 

  「為什麼??為什麼是他?李憶羽真的比我好嗎??」男孩又搥了一下,樹幹上深深的印上他的拳痕。

 

-------------------------------------------------------------------------

             第一章 不平靜的微風

 

六年後......

 

  「葉薇靈,起床了。」一個吵雜的聲音在我耳邊為盪著。

 

  「唔......死蚊子!!走開。」我半睡半醒的揮舞著手。

 

  「給我起床啦!!妳這隻豬。」

 

  「唔??哇!!!林耀曦,放我下來啦!!」我大叫著,因為ˋ因為我正浮在半空中。

 

  「哼!!快點啦!!要遲到了。」他把我放了下來。

 

  「艾諾雷利納!!!」頓時林耀曦被我的魔法定格住了。

 

  「快點解開啦!」林耀曦生氣的大吼著。

 

  「誰管你,看我的!」我立即給他一計搔癢。

 

  「哈哈......不要啦......快點......哈哈..................下來啦......」哈哈,知道厲害了吧!!

 

  「哇!!」魔法突然解除,林耀曦就這樣倒向我。

 

  「哇!!」他也大叫了一聲。

 

  「好痛......」他又叫了一聲。

 

  「你還要吃我豆腐多久啊??」被他壓著真的很不舒服耶。

 

  「呃......抱歉。」他臉紅通通的爬了起來。

 

  「沒關係啦。」我也站了起來。

 

  「走吧!」他彈了一下手指,我的睡衣立刻變成制服。

 

  「謝啦!!」我對他咧嘴一笑。

 

  「嗯......」他也回給我ㄧ個微笑。

 

  「啊!!等等。」我雙手合時的對著媽媽的照片拜了一下。

 

  「媽,今天靈兒要出門了,會是一個平安快樂的一天,妳說是不是呢?」媽,妳走了之後,我每天都有像妳說的,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阿姨,我跟妳說喔,薇靈她的打呼聲都超大的,害我都睡不著耶。」林耀曦故意小聲的說,但是還是被我聽到了。

 

  「喂!!欠打啊??」我舉出我的拳頭。

 

  「啊!!好怕喔!!來追我啊。」林耀曦做出欠扁的表情。

 

  「別跑。」每天都會這樣,我知道,因為林耀曦是想要我開心點。

 

  我們穿梭在大街小巷,微風徐徐的吹來,好希望,每天都是這樣。

 

  突然,一位中年的女子從我身邊經過,我停下了腳步,看了她的背影,好熟悉,但是......卻又想不起來。

 

  「咦?這不是薇雅女巫的女兒嗎?」中年女子看了看,輕輕的甩了一下髮絲,淡淡的笑著。

 

  「有好戲可看了。」那是不平凡的微笑,也揭開了不平凡未來的序幕。

 

  「妳輸了。」林耀曦賊賊的笑著。

 

  「我......我才沒有。」我嘟起嘴來。

 

  「好啦好啦!妳贏了,這樣可以吧。」他笑著摸我的頭。

 

  「那......按照慣例,你要幫我寫一樣功課。」我指著他。

 

  「那當然!」他把我的手抓住,定定的看著我,突然一個畫面灌入我的腦中,奇怪??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好......好了啦......」我立即抽回我的手,打頭撇向一邊。

 

  「走吧!!」他牽起我的手,走向教室。

 

  「報告!」林耀曦大聲的喊著。

 

  「林耀曦ˋ葉薇靈,你們兩個是到哪鬼混啦!!?」老師大聲的叫罵著,我的耳朵真的是要被震壞了。

 

  「老師對不起啦......」林耀曦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懇求著老師。

 

  「呃呃............好吧......這是就放你們一馬,下不為例。」老師大人,你的下不為例已經很多次了捏!!倒底還有幾次啊??

 

  「耶!!老師最好了!!」我看這世界上人稱所向無敵刀槍不入的老師,最怕的就是林耀曦吧。

 

  「呃呃............快回座位去。」老師臉上原本微微的紅暈,突然瞬間爆紅,老師也察覺到,立即的撇過頭去。

 

  「咳............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他叫李憶羽,希望大家能和他好好相處。」老師笑笑的對著我們說,赫然,一位有著白皙皮膚,吹彈可破的嘴唇,白裡透紅的臉蛋,還有那不同於常人的深邃眼睛,閃耀的,但卻躲不過哀傷的掩蓋,的男還走了進來。

 

  「哇!!!是帥哥耶!!」A女孩興奮的推了旁邊的B女孩。

 

  「對啊對啊!!不知道好不好相處耶!!」B女興奮的笑了笑。

 

  「大家好!!我叫李憶羽,希望可以好好相處喔。」李憶羽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全班女生瞬間興奮了起來,若不是身在其中,還以為我們這班在開轟趴呢!!

 

  「那......憶羽同學,你要坐哪呢??」老師左看右看了一下。突然「欸!你坐去那啦!讓憶羽坐我旁邊。」女生們推了推旁邊的男生,全班的男生都露出嫌惡的表情,除了耀曦。

 

  一旁沉默的李憶羽,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突然我們對上了眼,他的眼睛睜的非常的大,眼神中說不出的喜悅,為什麼?為什麼要露出那樣表情?坐在靠窗的男孩,臉上露出的不是驚訝,而是一陣的平靜,她不會再記起他了,因為她......失憶了......

 

  微風又再度的吹起,女孩那模糊的記憶,男孩心中那無法比擬的喜悅,還有沉浸再窗外天空的另一位男孩心中的守護,是微風的不尋常???還是三顆星星的不平凡撞擊???

                                         第一章/-待續

 

 

晨戀的碎碎念

哈哈哈~~~~這個文章其實從國1的時候開始構思國2開始動筆升高一開始PO上部落格~~哦耶!!!!快來吧!!!我需要你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哈哈~~櫻!!!不准再催我了哦!!!我放上去了!!!快點看吧!!!!:D好心的大哥大爺快點來留言:((~~~我會感謝你們的!!!> _˙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