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那樣幻想過

也曾經那樣對自己說過     愛......可以很簡單嗎?

跟男友分手後

我封閉了自己

拒絕了肯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直到

遇到了......

你......

你告訴我

我可以拒絕你的追求

但是不可能阻止你愛我

我很茫然

我始終不信

愛情這種東西

有所謂的長久

你告訴我

只要牽住你的手

我就可以知道

我又再度的茫然

那時想

你好自以為是

但是我只是淺淺的微笑

我還是很愛他

我曾對你說過

你只是淡笑

隨後牽住我

讓我......幫妳忘記他好嗎??

我甩開你

搖頭......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你始終沒有放棄

這一天

他回來找我 說想跟我複合

我告訴你

你依然微笑說

很好啊!快點答應吧!

頓時心裡很痛!玻璃瓶被擊碎的聲音頓時在耳邊響起

起身轉頭眼淚......

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之後

你不再出現

我才發現

我真的好愛你......好想你

到了答覆的這一天

你打給我說

今天要去給答案嗎?

我回答

恩......

你沉默

謝謝你!我開口回答

迅速掛上電話

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

不可以再依賴他了!

我深吸一口氣

突然

你跑到我家

我有點驚訝

不要去......好嗎?

你說

我沉默

本來只想說要在妳背後一直支持妳的

但是......我......做不到......

我衝向前抱住你

笨蛋!

我流著眼淚道

我真的很愛妳喔!

你輕輕地在我耳邊細說

我知道......

愛.......其實可以很簡單

只要你緊緊的牽住我的手

幸福

就藏在我的小小的掌心中......對吧?

 

 

晨戀留言:

耶?好棒!!更新了!!!哇哈哈((這就是很混的方式:))

((眾:在混阿((打

啊!!!刀下留人啊!!!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快快~~~~留言!!!不管你是認識還是路人

只要你留言都是我的動力阿!!!!!快點!!!((命令((喂!!!!不可以命令人啦!!

快點哦:))我缺你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