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在幹麻??

唉唉!!!

努力減肥XD!!!

哈哈!!還有啦!!

努力趕稿!!

以及......

努力等待811(漫博)

還有開學

恩....8月要去大陸!

歐~~我的媽呀!!

我才不要!!

我有懼高症!!

第一次覺得!!

有這種病真是太好了!!哈哈哈((眾:白癡

不!其實我不是很想去大陸

恩.....不是政治那類的

我怕會在那拉肚子

還有......

人......

呃....恩.....品.....

哎呀!!反正就是不喜歡啦!!!

就......

就真的啦!!你不要再逼我了!!

((眾:誰逼你啊!!

哈哈哈~~

不想去=3=

就是不想去=3=

我會認床

反正到時候什麼理由都要掰就對了!!哈哈哈

((眾:你還是快去趕稿吧!!

不!今天休假!!哈哈哈

((眾:喂!太混了吧!!

恩.....我也這樣覺得!!

好吧!!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忙一點!!

((裝忙去

明天開始貼遺愛後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