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祝福,隱藏的愛

 

「呃......那個......醫生......我的手都好了應該可以出院了吧!」我小心翼翼的看著醫生。

 

「恩......好!可以了!」醫生看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放下自己手上的放大鏡,微笑的對著我說。

 

「謝謝!」我簡略的說了幾句便快步走出醫護室。

 

「好了?」耀曦站在外面等著我,看見我出來他也連忙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嗯!通過!」我順手比出一個 YA ”的手勢。

 

「回家吧!」他牽著我的手,我沒有甩開他,很溫暖,也很讓人感到安心。

 

「嗯!話說,我住院的時候你都在幹麻啊?」女孩笑笑的看著男孩。

 

「想妳啊!」男孩賊賊的轉頭看著女孩。

 

「你......你別亂說啦!」女孩的臉上浮起淡淡的紅暈,男孩逗的樂不可支。

 

「好!就這麼辦......」站在巷弄中的女子,按下手中手機的通話鍵,細語的說著話......

 

「哈............」到了家,我大大了吸了一口氣,就是這個味道,每天徹夜未眠想的就是這個味道,淡淡的香草味,是我唯一思念媽媽的味道,也是當我哪天要是死去時唯一眷戀的東西。

 

「妳神經病啊!」林耀曦斜眼看著我,好似看到一的瘋子剛從瘋人院出來一樣。

 

「喂!你怎麼這樣說??好不容易出院了,我當然要找回住在這個家的感覺啊!」我對他吐了吐舌頭,真是不領情耶!哪天我就把你踢出去流浪,等你哪天回來的時候我就不信你不會跟我做一樣的動作。

 

「我先去準備晚餐喔!妳坐著歇息一下吧。」他把我推到沙發上,再三的警告我雖然出院了,但不代表傷已經完全好了,要我好好休息。

 

算了!來看電視吧!

 

......」最近的節目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了,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一部戲劇中。

 

「如果記起我......對妳來說是一件痛苦事......那我寧可妳不記得我......我不會恨妳......因為......就當那時的記憶......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戲裡面的男還對著女孩笑了笑,女孩哭了,但她......卻還是什麼都不記得......

 

叮咚-叮咚-突如其來的門鈴聲叫醒了沉醉在戲劇中的我。

 

「來了來了!」我起身走到門前。

 

「哈囉!恭喜妳出院!」言言買了我最喜歡吃的泡芙,還在我眼前晃了晃。

 

「謝謝妳!」我立刻給她毫不客氣的搶了過來。

 

「耀曦!一起來吃泡芙吧!」言言叫了正在廚房煮晚餐的耀曦。

 

「謝囉!」耀曦從廚房走出來拿起一顆泡芙吃了起來。

 

「對了!上次我有去圖書館查了一下攻擊妳的那個法術,話說那是幾千年前就失傳的法術,聽說練成之後要每天嗜血,最高境界就是即使不用是血也可以發揮它的最大魔力。」言言這樣一說,倒是有感覺,那天往我打過來的法力雖說沒有要至我於死地,但是如果聯合闇黑惡魔的話......應該......不可能吧.......

 

「幾千年就失傳了啊......」耀曦沉思了一下。

 

「怎了?」我看著他。

 

「沒什麼......」他眼神露出若有所思的樣子,隨後又立即恢復他的撲克表情。

 

夜晚......我們伴隨著笑聲入眠。

 

「我們說好了喔......等我回來......」男孩淡淡的笑著。

 

「好!那......打勾勾......」女身出纖細的手指,高翹著小指和拇指。

 

......」又是背對著我的畫面,男孩的臉漸漸的模糊......那笑聲是諷刺我嗎??還是要讓我尋找答案的意思??我不懂......

 

「靈......薇靈......」一個輕而細小的聲音呼喚著我。

 

「誰??」看了看四周,眼前所及的,只剩一片黑暗。

 

「拜託......想起來......」到底是誰???

 

「靈......薇靈??」唔......張開了雙眼,硬路眼簾的是耀曦白皙的臉龐。

 

「哇!」我立即彈了起來。

 

「啊!」他似乎是被我嚇著了,也跟著大叫了一聲。

 

「妳是看到鬼啊??」他氣忿的瞪著我。

 

「對啊!只可惜眼前的這個不是鬼。」我抓了抓頭。

 

「喂!妳的意思是說我很像鬼囉?」他提高分貝,生氣的說。

 

「欸!我可沒說!」我擺出一副”無關我事”的表情,呵!耀曦真的快被我氣炸了。

 

「妳......快點準備要出門上學了啦!」他怒吼著,哈哈!惱羞成怒囉。

 

「是!長官!」我做出敬禮的動作,立刻跳下床,換好衣服,梳洗好自己。

 

「走吧!」耀曦早已站在門口等我了。

 

「好!」我笑著關上們跟上他,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呢。

 

「呵!一大早感情就這麼好啊!」突然憶羽從我旁邊”碰”了出來,害我嚇了一跳。

 

「要你管!」耀曦還是一樣冷言冷語的回答他。

 

「好冷漠喔!薇靈!我們不要理他。」憶羽就這樣拉著我的手往前跑。

 

「欸!等......等等啦......」憶羽不理會我的反抗執意的往前走,我看著耀曦,他只是低著頭慢慢的往前走動,好像沒有要追來的樣子,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有小小的失落感?為甚麼我會想要他追過來?不!不會的!應該不會是那樣的。

 

「到了!」他帶我到了一個花園,整片的蒲公英,開的真的很美,微風輕輕的吹過,慢慢的,悄悄的,他像是休息夠了的旅人,即將繼續往下一個旅程邁開步伐。

 

「好漂亮喔!啊!」突然我一個不小心,就這樣跌了下去。

 

「小心!」憶羽直接把我抱入懷裡,我們就這樣滾到了蒲公英園。

 

「好痛......」憶羽緊緊抱著我,我的心臟真的跳的好快。

 

「你有沒有怎麼樣??」我害羞的離開他的懷裡,歉意滿滿的問著他。

 

「沒事!妳呢??有受傷嗎?」他看了看我的手肘,小心翼翼的幫我拍下頭上的泥土。

 

「謝謝。」我害羞的底下頭。

 

「呵呵!妳沒事就好,這裡很漂亮呢,其實一直很想帶妳來看,我就知道妳一定會喜歡的。」他看了看四周,我們已經被蒲公英園給包圍了。

 

「為甚麼你知道我喜歡蒲公英?」我不解的看著他。

 

「嘻嘻......是秘密。」他把食指放在嘴邊,嘴角微微的上揚,神秘又帶點溫柔。

 

「糟糕!等等一定會被老師罵!」 看了看手錶才發現已經遲到那麼多分了,慘了!這次不被罵死才怪。

 

「那就走吧!薩雷納斯特雅。」憶羽將手高舉,地上浮出一個魔法陣,一陣風強烈的吹來”咻”的一聲,我們瞬移到了教室外。

 

「天啊!你怎麼這麼厲害?」我羨慕的看著他,從我出生到現在我都沒看過這麼遠的距離用移動術。

 

「呵呵......小時候常練習啦!」他害羞的騷了搔頭。

 

「報......報告......」我不好意思的打開教室的門。

 

「啊!薇靈同學,妳來啦!不用逞強到學校啦!我都聽耀曦同學說了,聽說你為了成為像妳媽媽一樣厲害的魔導師,在練習的時候摔傷了,要不要緊啊?」老師納溫柔的聲音真的讓我覺得好不舒服啊!

 

「呃呃............老師!我已經沒事了啦!呵呵......」我苦笑了很久,老師才微笑的叫我回座。

 

頓時我赫然發現,憶羽已經就座位置,也不知道是何時就又用順移到了那裡,真的是......好佩服他。

 

「耀曦!謝囉!」我轉頭過去小聲的對著正在對著窗戶發呆的耀曦。

 

「嗯......」他只是冷冷的回了幾句,頭也不回的,真是沒禮貌。

 

「好!今天就教到這,下課吧!」老師拿起課本走了出去。

 

「欸欸!憶羽同學,我可不可以問你這個。」

 

「憶羽同學,我可以帶你去參觀一下校園喔。」

 

「憶羽同學......

 

「憶羽同學......」大家一到下課,馬上衝到憶羽的旁邊圍成一個大圈圈,天啊!氧氣都快被搶光了。

 

「耀曦!你還在發呆呀!」我走到耀曦的座位旁。

 

......」他好像有聽到又好像沒聽到似的,一句都不回我。

 

「哈囉!」我用手在他面前揮了揮。

 

「啊!?」他突然回了神,轉頭看了看我。

 

「你在恍什麼神啊?」我很無言的看著他。

 

「噢!沒有啦!」他隨便敷衍了我幾句,就又進入的沉思狀態。

 

「呃呃......那個......請問耀曦同學在嗎?」一位聲音稚氣的女生站再門外,探頭探腦的問著我們班的同學。

 

「在啊!欸!耀曦外找。」

 

「喔!」耀曦站了起來,看那那女孩害羞的表情,該不會是......告白吧!?突然心臟抽蓄了一下,為什麼?有一種不想讓耀曦去的感覺。

 

不放心,我居然跟蹤了他們,葉薇靈,妳真的實在是個大白痴耶,人家告白關妳什麼事啊?

 

「那個......耀曦同學............我喜歡你。」女孩害羞的低下頭,緊張的搓揉自己的手。

 

「嗯......」蛤?就”嗯”而已?

 

......」突然女孩又小到不能在小的聲音,在耀曦的耳邊窸窣了些話,只見女孩燦爛的一笑,下一刻,我不敢相信,他們......他們居然接吻了......

 

”啪”突然我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樹枝,他們順勢往這邊看了一眼。

 

「薇靈!」耀曦驚訝的看著我。

 

「我............」頓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聽我解釋......

 

「你什麼都不用說............祝福你們。」我對他們露出一個我這一生最醜的微笑,耀曦用非常驚訝表情看著我,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原來......原來我哭了......

 

「再見!」我立刻轉身跑開,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臟劇烈的疼痛感,我是該祝福的啊!但是......

 

「如果......再次見面,看到的是妳的眼淚,我會毫不留情的殺了讓你哭泣的那個人。」戲劇的結尾,當男孩看著女孩的背影離去,淡淡著對他笑著,嘴中喃喃的浮出這些話。

 

男子切掉電視,彷彿自身是戲劇中的男主角,如果無法給妳幸福,那......我就當在蒲公英花園中盛開的紫丁香。

 

「我會站在遠方默默祝福妳,但,當妳迷失在愛情中時,我會用如同紫丁香永不熄滅的愛來守護妳。」男孩對著窗復往外看,眼神中有說不出的哀傷.......                                 

                                                      第五章/-待續

 

晨戀抱病之我不要趕稿之碎碎念:

耶?好快就出到第五章嘖嘖.......累死我了(迷:類個屁阿

很累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啊!!累死我了!!!!

八月有好多行程

恩.....像是去大陸!!去看埃及展!!去漫博!!!!還要回學校!!!行程多到像座山!!!!

但是我會努力的!!!大家抱歉那麼久才放上來!!!我抱病中!!!

大家下回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