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如預期的如此完美,我愛上妳,但我卻不是妳愛的他,我曾想過,我是不是根本就不配擁有愛情,我對著天空冷笑,天空,還以顏色的下了一場大雨……

 

  雨過天晴後……我還是那個愛妳的他嗎???

 

  ……總是不如預期的如此完美,我愛上你,但你……始終看的不是我,我曾經,很努力的……很努力地終於讓你看見我,但你……但你的心……看的卻不是我;我痛哭……

 

  哭完之後……我還是那個故作堅強的她嗎???

 

 「我說過了!我不愛你!」一天早晨,真的是豔陽高照,但是映照在我臉上的卻是黑壓壓一片,哀……又被拒絕了!

 

 「小芷!我真的很愛妳!妳相信我!我絕對不會背叛妳的!」我再三保證,但是…………古人為甚麼要創一句「江山易移本性難改呢??」還是「狗改不了吃屎」之類的,喂!我一定要這樣衰自己嗎??真是的!

 

 「那你那些後宮呢?你真的可以一一都不聯絡嗎??」嘖嘖!我就愛小芷乾脆的口氣,我也很乾脆地拿出手機。

 

 「我可以!!」我立刻按起鍵盤,也讓小芷看見刪除成功這四個字。

 

 「這樣總可以相信我了吧!」我把花遞到她的面前。

 

 「小芷!誰啊!?」正巧我看見一個男的從屋子後出來,非常順便的搭在小芷的肩上,好吧!我不知道他是刻意還是順便還是隨便的!反正就是搭上去了。

 

 「沒有!快遞!」小芷淡笑的轉頭對那個男的說,嘖!把我當空氣啊!

 

 「小偉!我跟你說既然你都刪掉那些後宮了那就快點去找個真愛吧!」小芷非常豪爽的傷了,我搞屁啊!我是這麼容易就會被傷害的嗎!!嘖嘖!太小看我了!

 

  就在她關上門的那一個,我只能說,對不起!......……

 

  飆髒話了!!

 

  「我OOXX妳以為本大爺沒妳就不行啊!!OO。」其實……我根本沒有刪掉那些後宮,我只是把一封簡訊刪掉而已,哈哈哈!!沒想到我這麼聰明吧!!

 

 「一臉花癡樣!」突然天外飛來一句話,原來是坐在遠方的晨小依,嘖!不管我怎麼勸她她就是不肯當后宮,嘖嘖!當我后宮可是每天都可以被我陪睡跟愛待的耶!這是她上輩子修來的福耶!都不珍惜。

 

 「小依!妳為甚麼就是不肯當我后宮勒?我每天都可以陪睡喔!!」我坐到她旁邊,非常順手的搭上她的肩。

 

 「嘖!!放開!」晨小依拍掉我的手,但是我就是死都不放,怎樣!?咬我啊!

 

 「不放!」我簡潔的打回她的要求!

 

 「不放?確定?」她看著我,恩……很深情的看著我,害我也害羞起來了。

 

 「嗯!」我點頭。

 

 「去死!!」她一腳就往我腳上踩下去,天啊!痛死我了!!!!

 

 「喂!晨小依!妳搞屁喔!!」我跳起來,切記!不能生氣啊!!

 

 「你的?不值得我搞!」她瞥了我一眼,隨後走掉。

 

  是怎樣啊!?我魅力太大了!他們跟我在一起都怕有壓力喔!?嘖嘖!真是的!!!會害羞就要說嘛!!

 

 HI!小偉!」突然遠方飄來一個聲音,啊!原來是星加。

 

 HI!寶貝!!好想妳!」我順勢的搭上她的肩,非常親暱的叫她。

 

 「哈哈!你好色喔!!」星加一臉開心樣,唉!我的身邊真的就只剩下她了!!

 

 「嘖!那都是因為妳啊!寶貝!」我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你嘴巴好甜!」她嬌羞的模樣害我心跳漏了好幾拍。

 

 「寶貝!我有件事想請妳幫忙!」我深情款款地看著她,不!就算我一個回眸,她也一定會被我迷倒,所以我正在思考到底是要用深情款款版還是回眸一笑版來博取她的答應,不對!用哪一個都好!所以我用了深情款款版。

 

 「嗯?」星加臉上浮著淡淡紅暈轉頭看著我。

 

 「我要妳……

 

                          下篇待續

 

 

作者碎碎念跟角色抱怨區:

 

感謝大家來看這搞笑版的愛不如預期如此完美!!不能說是搞笑!!純屬好玩XD

我們現在就來聽聽看角色們的抱怨吧J

 

小偉:嘖嘖!要當我後宮的快點打09XXXXXXXX打我手機!等妳喔(作者回:這根本不是抱怨吧= =)

 

小芷:……出場機會太少了!(作者回:難道妳想跟小偉亂搞?)

 

小依:!為什麼是踩他的腳!應該踩爆他的頭才對!!(作者回:請勿有暴力血腥畫面= =)

 

星加:!!!為什麼!!我才不要愛小偉!!(作者回:沒辦法!!!因為這是妳跟他的戀愛史阿!!!((笑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