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你好,我喜歡你

 

  一樣的早晨,一樣的一百塊,一樣的就起床,暑假的一半,放空的一半,又再度打開電腦,把拔總是在下午才會上線,因為她跟我生理時鐘不一樣,我起床她睡覺,我睡覺她起床,但是我每天都會到很晚,因為有樂團,我要常常到半夜才會睡,所以還是有時間會跟把拔聊到天,好開心!我們總是無話不聊,聊到會大笑,聊到會一起難過,但是卻又大笑的帶過,就是這樣,我很愛很愛把拔!

 

 「早安喔!」我這樣開場白。

 

 「安!」卡比熊這樣回我。

 

  我乾了!我語塞了,都是卡比熊害的!後來我知道,獅子座不太與人親近,但是只要時間一久,熟了,他會越來越放得開,我不知道是不是,但是總是要試試看啊!要不然我怎麼叫曉倔,因為我是一個倔強的小孩,我努力地找話聊,但是他都只給我"” “” “” “0.0”這樣一些讓我接不下話的字眼,可惡!我不能輸!

 

 「卡比熊是我的寵物!!!」我這樣說,我想,你一定是錯愕了一下,對吧?

 

 ……」你無言。

 

 「主人你好!」你這樣回答,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敲出一個裂縫了!

 

  之後,我們話總是很投機,你在把拔不再的時候陪我聊天,陪我哭,陪我鬧,陪我傻笑,就算我不說話,你不說話,我們也知道,對方是在的喔!我是這樣想的!你呢?

 

  我們像情侶一樣打鬧,像朋友一樣訴苦,我被欺負你會保護我,我難過會找你討擁抱,就像梁文音的知己x情人一樣!不管情人或知己,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有一個重要的位置,誰也無法取代喔!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是喜歡你的嗎?這個問題迴盪在我的腦海中,是嗎?

 

  但是……我害怕……你不喜歡我!我一個喜歡你說出口,我怕會被拒絕,甚至失去了這個朋友,我不想這樣……所以保持這好友的關係,喜歡你的秘密……就此深深的埋在我心的最深處……

 

 

  你告訴我,你有喜歡的人,一方面替你開心,一方面替自己難過,好羨慕,被你喜歡的人,真的!羨慕死了!卻永遠說不出口,那一個不甘心,就這樣一點一點的集結成眼淚……

 

  但是有人說過,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就試著祝福和放手,所以我選擇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我知道!!!我喜歡你。

 

 「我 !」我緊張的敲著鍵盤這樣打著。

 

 「我 !」你這樣回復我,頓時真的快哭了出來,但是下一秒又想想,或許,你只是開玩笑的吧,對!我不願去面對的事實,我很奇怪吧!你一定這樣想,明明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但是卻又不相信,對!我害怕!害怕只是一個想像。

 

  像。

 

  ……沒放心裡,那時候……

 

  直到,我跟你說,去吧!去追求你喜歡的那個人吧!你很大聲的說……

 

 「我喜歡妳啊!!」我恍然大悟,證實……我是一個怕愛情的笨蛋!

 

  我害怕沉溺愛情,害怕失去你,你會害怕嗎?我裝作無所謂,我強顏歡笑,我希望你貼心的對我說「不要太免強喔!」我知道!你是笨木頭!一點都不懂的笨木頭!所以我,就暫時原諒你的遲鈍。

 

  的。

 

  現在的我,離你的心,又更靠近一步哦,不用停下腳步等我,你只要輕鬆的散步,放心!我會加快腳步,我會用跑的!然後到你身邊。

 

  忽然現在,我期待每一天的早晨,期待早上的那一句這一個小小的期待,是我小小的滿足,噓!!!!是秘密!

 

  你知道嗎?我好希望好希望,以後都可以這麼快樂,那個快樂,有我,有你。

 

  未來來不確定,但是漫無目的生活的我,有了目標,是你,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哦!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個體呀!我的心,剩下百分之二十五……是完整的你呢??你是不是我那百分之七十五的另一個缺?

 

  不要覺得對我好是義務,偶而對我輕聲的指責,我才可以……不那麼依賴你,我害怕甚麼都依賴你,哪天你要是不見了,我該怎麼辦!?但是!嚴禁消失喔!

 

  起起又落落,未來,會怎麼樣?

 

  !不要說話,我正在敲擊著牆面,你聽,你那一頭,傳來的心跳聲……

 

還是碎碎念:

嘿嘿嘿~~~史上最快速度貼文~天啊!!!!我好神啊!!!!請叫我神XD

好啦~~~~下一篇會更繼續努力!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