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熊跟布丁的相遇

 

  我從來就不敢相信會遇見你,我背離愛情,躲在屬於自己狹小的空間裡,啃蝕著寂寞化作成的布丁,獨自……一個人。

  人。

 

  漸漸的習慣寂寞,學會不去依賴,學會如何去假裝微笑,我曾經想過,就這樣吧!一切就都這樣吧管別人怎麼想,一切……照著我的順序度過著,誰會想過你的出現?誰會想過你的笑容?誰會想過,有你,一切都不一樣。

 

  樣。

 

  一如往常地吃著早餐,敲擊著鍵盤,漫無目地的閒晃著網頁,這時你出現了……

 

 「這是我朋友!」他把你介紹給我認識。

 

 「你好!」我這樣打。

 

 「恩……」你怕生的像一個小孩,但是當下,我心裡卻覺得……你好難相處哦!

 

  後來,我們沒有多談,各自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過著兩個平行線的日子,我跟你不熟,你對我陌生。

 

  多談的一次我深刻記得,你說,你叫熊,當下覺得,啊!好搞笑哦!在電腦前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那天跟朋友好玩的理論著事情,我們拉攏著誰要站誰那一邊,你一個”0.0”表情符號,加入了被選邊站的戰局,似乎是在那個時候,你悄悄的駐進我心裡的一個位置,當時不清楚,沒多想,也沒多問。

 

  之後的相處,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你相信嗎?

 

  ?

 

  後來,我們越來越長談,保持著好友卻不碰觸戀人的領域,你相信嗎?原本……我打算把這件事悄悄地跑存在心中,一直一直……到永遠……當時的你……也是一樣的嗎???

 

  躲在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天堂,有說有笑,卻依然是朋友,說不在乎,那是騙人的。

 

  但是卻又害怕傷害了友誼,所以選擇收藏;一開始的你,不喜歡說話,把我,和你,中間隔著一到厚厚的牆。

 

  的。

 

  那時的我,一點都不在乎,因為我跟你不熟,也或許是我自己本身對於會對我保持距離的人,留有「盡量不打擾。」的想法,那時沒想太多,就不在乎。

 

  後來的後來,很多個後來,很多個之後……

 

  你心中的那道牆,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用槌子,一塊一塊的敲碎哦,我很厲害吧!

 

  漸漸的你變得活潑,變得開朗,我不知道以前的你,也不認識以前的你,但是我知道,現在以及未來的你,都會是快樂的哦!對吧!

 

  故事要開始了哦!做好心理準備,手拿著布丁,開始前進,屬於,我跟你的愛情故事!

 

  你。

 

 

 

 

 

 

總是要碎碎念:

 

咦咦咦???誰誰誰?大概這是每個人看到的第一個想法吧?((我猜啦!!!

但是就是這樣啊(?)==哈哈哈哈!!!!

我會快點更新的:D

大家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