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真的好懷疑

你是否真的喜歡我......

牽我的手

你心裡是不是正在想我

每一次想開口

卻輸給了懦弱

每一次想聽答案

卻輸給害怕

一次又一次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可是你每次都笑著對我說

相信我吧

我會給你滿滿的愛

那是第一次......

我真正相信一個人

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你......

請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只想告訴你

我相信你

請你好好愛我.....

 

---------------------------------我是分隔線:))------------------------

朋友悶大家好哪!!!!這是分享的喔:))希望你們給我建議>口<謝謝哪~~~~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